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CPKids Party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雖然已經很少寫有關吃喝的網誌
但其實我家最喜歡周圍飲飲食食
所以一有免費飲食抽獎我都會參加的呀!

其中有個Try it網站常常都有試吃活動
我當然都會去抽一下碰碰運氣
其實之前都抽中了2次
也是去試吃甜品
食後感都直接寫到Try it上去
沒有特別寫在自己的blog
但今次實在玩得太開心
所以也在自家blog記下來

這次是一個親子活動
Try it X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大型兒童派對
其實我一向喜歡去CPK的
但自從海港城的CPK分店結束後
我就很少再去了

這次能和囡囡參加CPKids Party實在很開心
因為要上主日學的關係
我要遲半小時才到達
幸好來到時活動才剛開始

活動由這位廚師哥哥和侍應姐姐帶領
他們都很受小朋友歡迎
能夠帶動派對氣氛

先來聽故事答問題熱熱身
小朋友都很踴躍
雖然我們遲來只能站在一旁
但囡囡一樣投入


然後當然就是戲肉
Pizza DIY

開始整之前
大家先到廚房看廚師哥哥示範
一招把麵糰拋得高高的
就擄獲小朋友們的心了


然後每位小朋友都有一塊已弄好的麵糰
可以將自己喜愛的材料加上去


囡囡先塗上茄汁
然後加上大量最愛的芝士


她加的食材反而不多
因為她要砌個哈哈笑表情


所以只放了辣肉腸做雙眼和鼻
再用火腿做嘴巴

其實還有很多材料選擇
例如豬肉、菠蘿、蘑菇.......

等候Pizza出爐期間就是開餐時間
嘩,非常豐富的派對美食
頭盤有春卷、餡餅、沙律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玉米片


還有幾款意粉和Pizza
大家都蜂湧而上
那麼多食物都能在瞬間掃清
可見美味程度啦~~
由於食物太受歡迎
某些也有補給
來個round 2呀!


每人還有飲品
我要了可refill的iced tea
而囡囡就點了蘋果汁
而手上的Pizza糖是廚師哥哥送的呀
她超級喜歡呢!


焗好啦
香噴噴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加多些芝士呀
哈哈哈


每位小朋友還有一張CPK兒童餐的贈卷呢
真開心!

CPK這個Pizza Party實在很不錯呀
相信也是小朋友開生日會的好地方
(Party內每位小朋友將獲贈廚師帽、圍裙及兒童套餐贈券。)

囡囡回家後還說想再去CPK呢
而她也把自己弄的Pizza吃光光
只肯留一塊給爸爸吃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