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Blogger Event ~ DPM Dr. Pillow & Mattress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我的blog已經半荒廢
想不到還有PR姐姐聯絡我出席Blogger Event

這天來到Dr. Pillow & Mattress (DPM)
位於尖沙咀的樓上陳列室
DPM這品牌有點陌生
但如果說是「雅芳婷」
你不會不知道吧~~~


12月的Blogger Event洋溢著聖誕氣氛
不少得就是送給小朋友們聖誕禮物


是100%摩登絲毛巾
陳列室也能選購呀~


有禮物之餘還有茶點享用
囡囡一點不客氣
泡芙呀、銅鑼燒呀、生果呀
當然還有糖啦~~~~


活動開始前先要睡在傳統床褥上進行測試


這個彈力測試是囡囡自行加插的


活動開始
是日主題其實是有關「脊柱側彎」


你有以下症狀嗎?
頭部傾斜
肩膀高低
骨盤高低
肋骨突出
肌肉酸痛
呼吸短促
慢性疲勞


先天成因:
先天扁平足
左右腦不平衡
脊椎變形
小兒麻痺
不明原因


結構性成因(即後天囉):
坐姿
睡姿
單腳扁平足
過量使用電子產品
股骨或脛骨骨折
外傷


要留意脊柱側彎發生比率
女比男 9:1
嘩,女孩子非常高危
大家要注意啦.....


高危年齡
女孩子亦較早


預防方法最直接都係做有關脊椎伸展既動作
但有運動習慣既人比例應該比較少
所以最簡單就係日日背脊都會接觸既床褥入手


於是小朋友們紛紛體驗一下
「點對點TM舒壓系統」床褥

然後物理治療師就會
就2次床褥測試進行比較
再個別面見講解


等候期間職員再仔細介紹下DPM的產品
大家認得飛天多寶嗎?


還有「點對點TM舒壓系統」床褥的真身呀
其實就像是砌積木一樣
砌到符合自己身形重量
身形重量有變
床褥也可以跟著變呀!
終於到我們見物理治療師啦
先看2之測試的結果
「點對點TM舒壓系統」床褥的承托是較佳
不過我家女兒從小開始
睡覺都是打風式的
而且不愛睡枕頭
物理治療師說女兒的身型較為細小
頭部相對較大
因此枕頭的作用不大
是以不喜歡用枕頭
著我待囡囡高大點再行觀察

謝謝DPM及Yes-Parents讓我有機會
了解女兒的脊骨健康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預約帶子女來體驗一下
還有商務印書館HK$100書券送呢!
詳情請看 http://goo.gl/0jqi06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個
「點對點TM舒壓系統」床褥吧!

4 則留言:

  1. 第一次見abby真人,好文靜乖巧呢! ^^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係呀,因為公開blog已經好少放佢既相,一放就好大對比囉~

      刪除